主题:[原创]回忆2006年,羽泉给予的感动和爱!!!

[原创]回忆2006年,羽泉给予的感动和爱!!!

[这个贴子最后由crystalyq在 2006/12/23 11:40am 第 3 次编辑]

[watermark]    12月流逝以后就是新的一年,所以我想说。。。。。。
    貌似又有很多的话想说,但是要从何说起呢?很难想象自己在这一年都经历了哪些容易面对和难以面对的事,发生了很多惊天动地的事,在一些潮起潮落的事情背后懂得了很多人生的真谛,在某一瞬间我都把自己定格在一个不懂事的毛小孩长大了,在我的身后有太多帮助过我的人,有太多给我鼓励的人,有太多给我快乐的人,有太多给我感动的人,有太多我想感激的人,或许今天我可以把这一切都呈现出来,因为我怀念2006属于羽泉世界的爱。。。。。。  
                                一
    2006年3月17日,终于让自己在期待中见到了羽泉,现在回想起当时的自己只能用一个字来形容了---傻!
2006年的3月17日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我终于实现了我等了六年的一个愿望,见到羽泉了,哈哈~~~仰天长啸的同时我还是流泪了,不知道是为什么,见到他们的时候我整个人都傻了,我真的有种不能自控的感觉!
  下午三点多的时候,一辆轿车缓缓驶进酒店花园,一眼见看见了车内戴帽子的羽凡,下车了,羽凡,过一会,看见海泉了,一位姐姐看见他们后就叫他们"海泉哥,羽凡哥好!"他们哥俩就很亲切的和大家SAY HELLO!好帅好帅啊······
    羽凡篇
   羽凡的心情今天看来不错啊!一路上都是笑眯眯的,走到我们身旁的时候,很亲切地说:“我们大家合影吧!”于是乎大家就站在一起,我站在最旁边,看见了羽凡和海泉的眼神交流,真不愧是好兄弟啊,这么简单的默契都表露无遗,羽凡的帽子真的挺好看的,那身行头真不愧是羽凡的风格啊!凡和其他的朋友照完照片后,我要求和羽凡哥哥单独照一张,羽凡哥哥答应得很干脆:“好的,照一张!”我特幸福的在羽凡身旁照了一张,然后送上我带去的一份礼物,羽凡哥哥双手接过了我的礼物,然后说了一声“谢谢”,这两个字足以让我感动了一辈子了!然后就转身走进宾馆去了······(羽凡哥哥一宿没睡,挺累的!)
     海泉篇
   今天的海泉哥哥,戴了一顶黑色的帽子,穿了一件紫色的上衣,背了一个很大的包,今天是海泉哥哥首先和我说话的哦~~(因为我整个人傻了)“这些本子是要签名的吗?”“是啊!”然后我拿出了我自己花了三年时间制作的一本自贴本,上面记录了我生活中的羽泉,有我的音乐感触,音乐故事,剪报,照片和一些曾经写给羽泉的信!海泉拿在手上以后用了一个象声词“哇”,有一种淡淡的惊喜吧!我的内心也有一种小小的感动,只要他们喜欢我就感觉知足了!再拿出我的礼物,还是那两个字“谢谢”,真的好满足!海泉哥哥瘦了,脸色也很憔悴,还是通宵录样带给熬的!真的很怕打搅他们,但是心里还是有很多的······

        篇外篇------孔爷
      陪伴羽泉来杭州的还有一位人品极好的,名曰“孔爷”的大大大······滴好人!(我说的是真话,姐姐,表打我哦HOHO~~~)我们和羽泉照照的时候,叶子姐姐让孔爷一起加入我们的队伍,可是就看见孔爷一个劲儿地在摇手,特羞涩的那种!突然间,我看见羽凡和海泉笑了,然后羽凡嘴里念念有词的:“孔爷,孔爷······(和海泉相视而笑)”孔爷就帮我们照照(照片出来后,技术不错),我们和羽泉照完后,我单独和海泉站一旁(PS:叶子姐姐要和羽凡照照),把手上的礼物送给他,瞬间我手上需要签名的东东被温柔的拿走了,余光一看,是孔爷(不过我啥也没有说,因为只顾着海泉了,不好意思啊,最好的孔爷*@*,不过孔爷真的是好温柔哦!)对了,孔爷说了一句:“签好我给你们拿下来哈!”在酒店大厅坐了一会,孔爷出现了,把东东递给我,虽然我们的恳求孔爷没有答应,但是孔爷答应晚上姐姐的行动保证不阻拦,就这么说定了,还对我们说:“你们也快回去吧,羽泉睡了,你们也去休息吧!真是超级体贴哦(PS:晚上姐姐他们再等羽泉的时候孔爷真的没有阻拦,也没有催促,真是一个超级好的经济人啊)!下午在我们离开酒店之前,我们又对孔爷提了一个要求:一起照一张吧?只见孔爷马上闪进电梯,还是拒绝了!但是我们真的还是要感谢孔爷,超级帅的孔爷!孔爷对羽泉的歌迷真是很照顾,让我们回去休息(说了好多遍呢!),对孔爷,我们怎一个“谢”字了得!


                           二
    2006年10月4日下午,我在北京度过了人生第一个在异乡的黄金周,在最爱的羽泉身边感受到了一个歌迷的最高享受,这种经历或许在不经意间就成了瞬间的经典。那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我们在海泉的带领下完成了歌曲《U & ME》的录制,盛夏的末尾我们依然感觉到了火热的爱,坐在羽凡的身旁,我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真的长大了,所以对一些严肃的话题特别感兴趣,尤其是10.4这一天的他,我彻底明白了他对于我来说意味着什么!明星不是盖的,也不是显的,而是做的.他的那一番激动人心的讲演,似乎自己是在天安门广场升旗仪式后听的一次国旗下的讲话!我没有发现过他的认真有如此的魅力来折服我,但是今天我彻底被折服了,而他也彻底在我的心里落地生根了!感受到了海泉的细心,感受到了羽凡的贴心,我会铭记这一天所带我的一切!
    田佳:我能不把你第一个想起吗?不能。所以我第一想感谢的就是田佳,从认识起就没有说特别多的话,只是停留于歌迷浅层的对话,但是现在却发现你的内敛和真诚是别人所少有的,我记得你跟我的话,记得你教我的事,记得你给我的祝福,记得那天我们仨在一起的晚餐,记得你对我的好,所以很多的感谢我都不想和你说,那样显的见外了,我想说的你也一定懂。。。。。。
   罐子:你是我们最最疼爱的罐子,其实你比我小,但是你比我大!我觉得你懂的比我多很多,比我会理解人,比我懂得怎么生活,比我懂得怎么去安慰人,习惯了有心事和你说,习惯了有快乐和你一起分享,习惯了有你给我说道理。。。。。。阿姐庆幸自己认识了你!
   可可: 你要学着慢慢长大了,不可以再和以前一样任性了,很多的爱在最初是美好的,但是经历了时间的磨练或许就会伤痕累累,不过无论怎样,JJ都会在你的身后和你一起努力,一起感受,一起面对的。。。。。。  
   思娇:不想你说什么,因为你懂我要说的一切。。。。。。
   王宇:你是好样的!哥俩有你才应该骄傲和自豪!!!


                           三
    2006年的11月8日,哥俩来杭州参加某电视台的一个直播晚会,在如此好的一个机会之下,浙江歌迷会的亲们也可以和最爱的哥俩来一个亲密接触,我们也趁机和某位哥哥申请一下,给羽凡过一个提前十天的生日。所以申请的理由是:给浙江歌迷会一个表现的机会!在经过一些小小的安排之后,我们便开始行动起来。
第一件事便是:订蛋糕!嘿嘿~~~(蛋糕的上面写的是:羽凡,生日快乐!浙江歌迷会!)
第二件事是:给羽凡一件最简单的礼物------十字绣!
第三件事是:将惊喜的全过程排演一遍,以防万一!嘿嘿~~~
  下午三点,杭州师范学院门口聚集了羽泉地带的六位浙江亲,六人军团在取完蛋糕后就正式向哥俩的宾馆进军。一路上谈笑风生的我们似乎很轻松,但是刚到宾馆门口,某位亲开始瞎紧张,给其他几位亲也造成了一定的影响,所以经过另外5位亲的核定后决定在见完哥俩后必须请大家吃晚饭,晚餐内容待定!(PS:我算是揩油的,因为我未曾受到影响哈!)当我们踏进宾馆的那一刻就有一个又帅气又高大的身影印入我的视线,但是我不知道那就是某位哥哥,我们错了。。。。。。给某位哥哥发了一个信息问问。
  “小博哥,我们什么时候可以上去啊?”
  “昨晚哥俩拍封面照到凌晨,现在他们还在补觉呢!”
  为了不影响哥俩,我们就决定在宾馆的后花园坐着,一分钟后小博哥哥向我一招手,然后就特别亲切地说:“你们在等等吧,早知道就通知你们迟点来了,不好意思哈!”就是因为这四个字,大家都对小博哥哥致敬,真是一个特好的哥哥!嘿嘿~~~小博哥哥走后,大家就在花园里闲聊着,期间看见某歌手正坐在大堂的休闲吧里喝茶,虽然名字与哥俩只相差一个字,但是大伙都没有找他签名的冲动,哈哈!!!因为大家都在想着见了哥俩以后该说些什么,沉默,沉默,继续沉默。。。。。。想啊,想啊,继续想啊。。。。。。
  17:50分,收到某位哥哥的指示我们可以上到哥哥的房间去做一些惊喜前的准备,但是到了那以后啥也没有准备,只顾着和某位哥哥聊天了(嘿嘿。。。。。。一群HC!)小博哥哥特意给我们放了哥俩的《朋友难当》,听完后真的不知道该用什么话来形容当时的感受,真的太好听了!在座的亲都在频频点头,或许引起了大家的一些共鸣吧,在曾经的经历中也有过类似的感受,好象回到了某个逝去的时光,在我的脑海中,一切又浮现眼前,想回到北京之行的美好旅程。不知不觉到了2006年的时候自己还在坚定地守侯着自己最初的选择,看着眼前的蛋糕,上面的数字变成了“31”,去年的这个时候《三十》大卖,不经感叹:“了不起的羽泉,了不起的羽泉亲!”
  18:40分,我们向海泉的1413号房间进军(PS:“1413”的反义词“1314”,爱羽泉一生一世)从走上楼梯的那一刻,大家都沉默了,只为等待那一刻的到来,电梯到了四楼,走出电梯,点亮“31”,走向1413。“丁冬。。。。。。”羽凡开门了,那一刻,我看见凡的表情是僵硬的,三秒钟后笑容挂在了脸上,但是还是楞楞地站在门口,不知道这算不算是惊喜,但是我们都被羽凡的感言打动了,在我们进门的那一瞬间,羽凡只说了“谢谢”二字!或许这样的反应就代表惊喜吧!(PS:这个蜡烛在当时就特别不争气,老灭老灭,某位哥哥说‘敢情碰上伪劣产品了’)放下蛋糕,海泉马上拿出相机记录下了羽凡许愿的一瞬间。
吃蛋糕的时间到了,羽凡切蛋糕的姿势超级温柔,一块一块将蛋糕切好,然后小博哥哥就奋发给大家,第一块给了我,我给了海泉哥,嘿嘿~~~有一个小动作一定要特别指出,凡特意把水果给海泉了,还有一同去的女生!我说让羽凡把上面的巧克力吃了,他就真的一点都不落的吃了,期间有一块掉地上了,凡也企图捡起再吃掉,我们都说那脏了不要吃了他才仍进了垃圾箱。当时偶感动得想哭~~~~~~海泉迅速地将蛋糕吃完,“再来一块?”只见海泉一个劲地摇头:“会胖!”边吃边聊,我们提了一个小小的要求:“能单独和你们拍照吗?”羽凡特爽快地回答:“没有问题,来吧!”就这样大家挨个照了,最后大伙来了一个大合影(PS:羽凡那造型决定是绝世酷型,腿搁茶几上了)
   拍完签完我们也该走了,道别的时候,羽凡抓紧时间地吃了一块蛋糕,然后一个劲地和我们说“谢谢”,起码说了10声,也在这“谢谢”声中我们找到了自己作为羽泉歌迷的价值所在了!除了幸福,我们都在感动中回味。。。。。。 
  
                                   四
   2006年12月9日,我们在宁波找到了属于羽泉歌迷的自信!
   早上8:15分,我乘上从杭州开往宁波的T741次列车,这次签售是羽泉地带浙江歌迷会第一次真正意义上正式的活动,所以心情格外的激动和期待!
   上午10:11分我到达宁波火车站,中午11:11接到了第一位地带的亲,中午12:46接到了最后一位地带的亲!13:00我们在宁波天一广场的签售门口开始了我们的准备活动,拉横幅,练习要喊的口号,集体买了哥俩的新专辑,当新专辑拿到手上的时候,心里特别的暖!虽然天气十分的寒冷,风那叫一个大,温度那叫一个低,看每一个在广场上站着的人,脸上都显示出冷的表情,但是地带的孩子却将自己最大的热情拿出来了,大家根本没有在意天气是多么的冷,风是多么的大,还是以最热的情在默默等待着。。。。。。
   下午14:10在众人的期待下,哥俩从商场中走了出来,除了现场围观者的掌声,最最要提起的就是歌迷的口号“羽泉地带,无处不在,热爱羽泉,没你不行!朋友难当,你我分享,展翅飞翔,势不可挡!”其实每一次的签售或是演出这样的口号是必不可少的,让哥俩在家的氛围中开始签售,2小时的签售最后只签了45分钟,但是在这45分钟里,大家卖力的呼喊还是得到了哥俩很多欣喜的微笑,还不时的向我们树起大拇指,尤其是属于羽泉的招牌鼓励动作!
   短短的签售会或许对我们来说不算什么,但是对于浙江歌迷会来说算是一个真正意义上的聚会,是我们第一次以浙江歌迷会的身份参加活动,是我们第一次举着浙江歌迷会的横幅在给哥俩呐喊,是我们第一次走出杭州见哥俩,真的有好多的突破,所以12。9是值得纪念的一天,如果可以我们就把他当作浙江歌迷会的纪念日吧!
  通过这次签售会我想说些许自己的感受,在那样一个寒风凛冽的日子里,歌迷都可以赶到宁波给哥俩加油,这是我意料之外的,所以当天歌迷的阵势还是让人欣慰的!在现场我们也召集了一些歌迷加入我们的队伍只为了让我们的势力更强大,但是那天也有很多的失误和意料之外,还好一切都平静的解决了,所以在这里我要特别感谢来参加签售并且大力呐喊的歌迷们,要谢谢田佳姐姐对我的帮助,谢谢一切该谢谢的人,虽然宁波的签售结束了,但是这只是一个开始,希望接下来的签售可以顺顺利利,然后可以让哥俩更多的感受到了歌迷对他们的爱和一如既往的支持,让我们的家可以越来越温暖,越来越庞大!让我们羽泉一起面对《朋友难当》,一起感受《朋友难当》,一起支持《朋友难当》!!!
   祝愿《朋友难当》大卖大卖大卖!!!
   浙江的歌迷们,你们是好样的!继续支持我们最爱的羽泉吧~~~~~~~~~~~


   这一年我经历了4次难忘的见面,这些短暂的回忆终将成为永恒,我要好好收藏这一切的一切,直到有一天在想起的时候,它仍是如此的美好和真实,而且我还要继续我的爱,继续爱我们的哥俩,继续一路同行。。。。。。
   期待2007年的爱。。。。。。
分享到: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原创]回忆2006年,羽泉给予的感动和爱!!!

你好幸福啊,看了你的文章更了解羽凡和海泉了,哥俩真是值得我们喜欢啊,谢谢楼主的描述^_^

TOP

[原创]回忆2006年,羽泉给予的感动和爱!!!

感謝樓主的文采,不過歷歷在目是需要圖片的。
可能你發的和“歷歷在目”的意思很符合。
但是版規可能錯了的說……
你的文字真的不錯。!

TOP

[原创]回忆2006年,羽泉给予的感动和爱!!!

羡慕你哎~~!!
   羽泉永远都是好样的~~!!!
这种追随已经是一种习惯了不是么:)

TOP

[原创]回忆2006年,羽泉给予的感动和爱!!!

4楼的,那张照片是什么时候的,好早,最美时的吧
有Lay's,才精彩

TOP

[原创]回忆2006年,羽泉给予的感动和爱!!!

终于把图片发上来了!终于弄好了2006的四次会议

TOP

[原创]回忆2006年,羽泉给予的感动和爱!!!

能去他们在酒店的房间好幸福呀。。。。。。

TOP

[原创]回忆2006年,羽泉给予的感动和爱!!!

下面引用由crystalyq2006/12/23 11:42am 发表的内容:
终于把图片发上来了!终于弄好了2006的四次会议
综上所述,这四次会议更加奠定了羽泉在我们众位亲们心中的重要位置!!!

TOP

[原创]回忆2006年,羽泉给予的感动和爱!!!

起立~!..
鼓掌~!...
JJ 好厉害
你想去的地方就是我的方向.....
                           

TOP

[原创]回忆2006年,羽泉给予的感动和爱!!!

藕问问楼主的意思。
这个发在历历在目也可以,藕也给精华
但是如果转到追星去也可以。
楼主的意思是留在历历在目还是转到追星?
聚散中成長。

TOP